close

感謝呂一倫同學&張店長
被我焦躁的叮嚀之下今天迅速拍到完整圖片!!!
哇哈哈剛剛要下標題時心念一轉
POSITIVE THINKING的我想到岡田准一跟赤西仁都上過了
還活得好好的我得到不死之身啦 阿哈哈哈

照片 044.jpg
眼神狠投入!!!

IMG_5525.JPG
修片軟體萬歲!!! <(_  _)>

IMG_5535.JPG
雖然不想承認但屁股&姿勢好可愛 >////<
見てみろ屁窩!
這張竟然是全頁看到實物的時候LITERALLY會噴鼻血啊!!!
IMG_5527.JPG
這個人到底為什麼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在各種出版品上抽煙 XDDD
IMG_5528.JPG
當然是有吸氣但到底為啥又變這麼瘦?!
さりげなく爆青筋也太帥!!!!
IMG_5529.JPG
帽子狠搶戲

IMG_5530.JPG
嗚這張是除了趴床露屁之外最擊潰我的其一
IMG_5532.JPG
好也是有盲目但這張真的是在完全會感受到エロ之外的戀愛感啊!!!
IMG_5533.JPG   
喇計這種東西還是不要拍得太清楚啦唉唷但又拍得好好喔普通に狠愛看啊 Q口Q
婦女粉絲真是千頭萬緒千瘡百孔
(原諒被擊垮又中文不好的粉絲)
照片 048.jpg   
說真的我現在看到這張圖
心中只會出現另外一張的版本了 >////<
所以衝擊度沒有咬下巴跟喇計高
(想知道的請偷偷問我我不好意思大聲張揚)

拜六看完電影在吃冰
黃哥打來說凝重地說"妳在哪裡?赤西仁上anan了啦"
在我的內心湯匙跟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不過剛剛在師匠的提醒下回顧起今年的嘴炮
只能說我不愧是anan長期訂購大戶真是太了解這本雜誌的運作了!!!
果然今年莫名其妙得到終極排行榜&各排行榜的好名次
就是要用裸特集來換啊~~~ 
不過實際看到圖之後
衝擊當然是狠大
但也再度要稱讚一下赤西仁不只洋妞KILLER不是幹假的
(新聞稿又要アピール他的英文說他在拍攝現場用英文狠自然地帶領洋模
 現場一片甜蜜蜜)
他也還是一如往常地狠知道自己的BEST SHOT
總之張張都有抓到重點啊WOTA狠滿足可以升天了
不過因為去年的山下智久拍得太好
(OR我個人太喜歡)
導致我在看到圖之前比起擔心激情的程度
竟然是比較擔心無法像山下智久降打到我 XDDD
真的是WOTA的被害妄想!!!
是說好像看到狠多人在說這個MODEL一直跟大家拍之類的
但至少山下智久跟赤西仁的不同人吧
他的是金髮妞
請大家不要看到洋妞就開槍 XDDDD

然後張店長狠豪氣地下了誇張數量的訂單
請大家踴躍至雜誌瘋北車店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