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し,持續更新中 XD
忘記說,
因為穩定更新勢必會面臨命題的大考驗,
決定學我的偶像陳德政用每日一歌的方式,
但要特地找一首適合的歌又會是件要想破頭的事,

於是決定每天寫網誌的時候SPOTIFY或SOUND CLOUD播到啥就放啥。
名づけて「DJ MIKAN的不負責硬地導航」
不小心跟昨天的有對應到,一切都是巧合~

嗯今天再度被母上大人惹怒。
人就是無法脫離任何形式的被家庭影響這件事,
我也知道這種事永遠都是別人家有更大的問題。
she is be the best mom she knows how to be.
某個程度我算是我家裡比較超脫的立場,
可以比較冷靜去處理他們之間的問題,
但就如同大多家庭問題一樣,它們往往無解。
我也知道不能只是吼叫人際關係狠麻煩,發洩完就算了,
畢竟我已經擁有可以不負責任地躲避的距離。
嗯,如果我可以是個讓他們滿意的好女兒的話......
我只能便宜地下個看起來有點哀傷又自責的結論讓段結束了。

啊,2015年開始到現在,每天都沒有好好看書。
要做的事真的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