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交完
在永華扭了顆蛋之後
忍不住靠往永華對面貼鑽店
非常一股勁地想貼個香菇上去
手邊完全沒有任何圖片
店家搜尋了vivienne westwood但他們只找得到土星
江同學到了跟她哀號了一下
雖然被告誡人不要一直衝動不然會多花狠多錢
which完全吻合我至今的人生 XD
但我還是硬叫牛姐幫我找了圖傳mms到江同學手機
然後那麼小一張圖店家還是挺有信心

晚上跟她去看了一磅
只能說女主角如果換人眼&換設定我應該(50%好了)會追這部吧
岡田義德未免也太帥
且竟然有ちびT!!!
且演個boxing冠軍的紅牌牛郎
但卻在他大舌頭放狠話時讓我找回了熟悉感
ちびT還是ちびT啊!!!

不過那家店真的是狠難待
一直叫狠帥也就罷反正一樣是花癡我們只是吼在心裡不說出口
但大家未免太入戲整個到比我奶奶看飛龍在天還誇張
就對啦他打贏了狠開心但其實也沒這麼開心吧?!
原本喜吱吱想說看完一磅可以來看enta的神樣
結果竟然是轉了早就有檔可以下的music station
是不會回家自己下檔喔!!!

看完NEWS的部分
狠無恥地硬要老闆娘轉回enta
有感受到全場的一陣鴉雀無聲 XD
不過隨及大家又開始吵鬧了起來
於是我們也狠開懷地笑
唉這節目真是心靈良藥啊~

ぎりぎり去拿回手機
由於非常滿意決定下次再去貼個小土星 XD
走出萬年一直掛念著想了整晚的大腸包小腸
(都怪牛姐那天一直說!!!)
於是晚上十點的時間又硬買來坐在西門町街口吃掉...

西門町真的好可怕每個路口都是クロサギ的海報
但我實在不好意思拿手機出來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