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源:我接黃哥的因為江區利小姐的無法複製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規則看起來超面倒くさい所以直接無視

1. 最讓你感到害怕的事? 
赤西仁把女人肚子搞大跑去結婚

2. 最近好玩的事? 
在西麻布日本料理店坐在村上隆旁邊聽他講跟我老闆的故事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也不會默默就會狠努力成為朋友但不會表白 

4. 我點名的人的3個優點 
吼都被點光了
反正就重覆應該沒差吧
沒重覆的放前面
希望有人看到願意寫一下


呂小妹
狠有想法
外表の割りに內心是個可愛的小女人
謙虛善良  

李一零
天底下最善良的人
找不到可以討厭她的地方但又不是因為鄉愿
太陽

王奇翔
有插畫天份嗚好懷念交換日記
總是願意聽我的粉絲心得
外表冷漠但其實溫柔

高詩咏
(才發現網誌已經關了XD)
狠溫暖
酒國女英雄
負責任一起作事狠開心
(所以要不要來跟我當同事啊 吼)

黃哥
一副好像狠不擅長關心朋友但其實狠關心 
有行動力
狠厚道不會隨便討厭人

江區利
幽默
對朋友狠好
 しっかりしてる

牛姐
不管啥事都會想總之自己先處理所以對狠多事情都狠厲害
美妝達人
狠細心 

魏大姐
意外地有狠細心的地方
但又在該豪爽的地方狠豪爽
講話直接但不像我會淪為惡毒     

都重覆但硬湊八個 XD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包含狗
跟僅剩的朋友 XD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錢錢錢錢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唉其實沒有
就希望目前工作可以繼續做下去 

9. 最想跟好朋友說的一句話? 
各個方面請大家多見諒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每次看V6演唱會都狠開心吧

11.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最後的朋友及川宗佑在雨裡等美知留

12. 自擔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唉已經不是欣賞了吧他是別的等級的人類
但總之就是真的非常地全力以赴
想做的事情就會最到可能到達的最高程度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兩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每次回家都坐下來好好跟我奶奶說話
我改題目改長兩件事 XD 
還有一個就是不考無聊的學測第二天
去看V6第一次台灣演唱會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想不太起來所以應該沒有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就狠有錢啊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實現 攤手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接下來指的是還沒去過的嗎?
如果是就義大利米蘭之類的吧
一輩子總是該去一次的地方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唉我真的不知道
但應該是東京できれば代官山惠比壽一帶

18. 你想生幾個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我不要生小孩地球都要毀滅了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開心吧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胖跟壞脾氣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夜市的東西
就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