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LINE.JPG 

好總之是要來講一這檔日劇
因為非常難得地我有看的都繼續到現在

◎火9 めいちゃんの執事   
   抱著對イケパラ團隊的期許
 以及帥到已經沒有錶可以衡量的水嶋執事姿的期望
 第一集其實有點失望
 主要是因為故事本身設定的問題   
 女生們某個程度也是主角
 於是本來就無法像イケパラ一樣讓人覺得隨時置身於天堂 XD
   且執事的水準也真的是過低
 畢竟當初イケパラ除了主角的透馬跟小栗旬
 隨手捻來的是水嶋HIRO、山本裕典、岡田將生、木村了 
 溝端迪(戲份有夠少所以放這麼後面 XD)、城田優
 這些一個個都已經展翅高飛各自活躍的帥哥們
 但這部除了水嶋、佐藤健(看完第六集完全願意把他放進來 XD)
   向井理、姜暢雄XD跟演木場的夕輝迪之外就真的沒啥了
 不過即使如此
 即使原著是一部白爛到不解為何想改編它的漫畫
 可以改成這個樣子
 真的深深地對於富士經營這塊的努力感到敬佩
 (其實イケパラ也是啊原著根本就沒這麼好看雖然我是讀者)
   特別一提的是佐藤健
 因為身邊太多人陷入佐藤健BOOM
   加上他前五集根本把剣人這個我認為應該要跟岡安浬一樣討喜的角色
 演得被大家嫌煩跟吵
   然後又其實長得滿醜的  XD
 於是我一直把他放在比高木雄也好一點但同一個區塊
 但看了NEP LEAGUE
 更尤其看了第六集之後
 噢我可以理解眾少女們為何被他擊倒了
 即使我還是覺得他長得醜
 但醜中也帶著可愛
 跟必要的時候可以帥氣了!
 然後應該要出一本水嶋ヒロ有聲書之類的!!!
 thank god他從第二集外套就被劃破
 因為他的屁股跟大腿真的是有夠足球員地man!
   手又這麼大這麼充滿青筋
 更不用說一直在演戲的眉頭跟屁股下巴
 再次慶幸女主角是榮倉奈奈
 或者應該也是要感謝富士先拍了求婚
 讓我對榮倉奈奈的討厭全部轉換成喜愛

◎火10 神の雫
 對日テレ的恨意太深
 要另外寫一篇 XD

◎水10 キイナ
 日本人吃各種種類的推理劇的程度
 完全超乎我想像
 雖然我真的覺得狠好看
 但其實沒想到在收視偏低的這檔
 又在紅地毯等強敵環伺的激戰區水10
   數字開出來真的是有把大家嚇到

◎金10 LOVE SHUFFLE
   整體而言評價最高的是其實這部
 劇情設定本身就非常有趣
 唯一不滿的只有玲子的選角
 不然人帥正故事精彩
 雖然覺得不用在意收視率
 不過還是狠為它叫屈
  
◎土8 RESCUE
   嗯 真的狠熱血
 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如果沒有中丸雄一我根本不會看這部
 還是因為有中丸雄一所以我狠嚴苛
 但總之還是會把它看完啦
 再次強調我覺得中丸雄一這個髮型有夠帥的
 雖然穿上一滴那種風格的打歌服狠怪
 但根本就是漫畫人物的帥!
 
◎土11 赤い糸 
   因為比較早播已經播到第九集了 淚
 如同catch copy所說
 『純愛』並不是說的這麼好聽
 至少在這裡不是......
   在婦女的定義裡面這部一點都不純愛
 所以如果妳跟黃哥一樣
 只能接受流星花園那種形式的純愛故事
 請不要被片名騙了
 它一點都不純愛它有夠黑暗!!!
 當然光是溝端迪就先得到3顆星  XD
   但狠嚴肅地說真的有演技耶~
 苦情硬漢少年太令人揪心肝了
 雖然如果可以演豆柴也是另一種享受
 但演到這部只能說事務所真的狠認真在挑戲
 南澤跟MASAMI有一樣的氣質
 雖然女主角個性好到一個令人想乎她巴掌的程度
   (對我在說MICHIRU XD)
   不解她為何對於所有衰事逆來順受到這個程度
 但又不能不支持她
 雖然沒看原著
 不過劇情非常緊湊 
 深深覺得電影版應該要造成比戀空更大的轟動才是
 (但其實我還沒看到 XD)


VOICE跟TRIANGLE 待日後追
銭ゲバ只看第一集但後面默默地都有下
總之這檔真是久違地我看了好多部
雖然整體而言收視率真的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