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cen0042171506.jpg 

找原版的海報找半天
看到這張以為是印度文之類的 XD
真是失禮!

話說在看的途中
我還真是一直想到這句阿甘媽的萬古名言 XD
(事後才發現原來編劇就是forrest gump編劇)

老實說當初看到預告
我一直以為david fincher竟然要拍一部狠政治正確
又狠讓大家都可以進入的愛情生命片
於是有一番跟以往狠不一樣的期待
但狠慶幸david fincher總是在我的期待跟對他的愛之間衝撞
也總是背離我的以為
but in a good way.
我也總是在看完的當下無法說出我到底看了什麼 XD
also in a good way.

終究還是有狠多狠david fincher的點是讓我覺得狠踏實的
比如他是一個狠愛講片段細節不給主題的人
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太飄或太雜亂太沒重點
但這一直都是我喜歡david fincher的原因
he tells a story by narrating the least important details.
他也從來不喜歡講happy ending
或者應該說他根本不喜歡給ending XD
(不過這部其實又已經非常happy又有完整的ending)
but happy or not,
we all have to let go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讓我在淚流滿面的同時至少內心是舒暢的
這是看完david fincer第一次有的體驗

有人對於這部片的評價狠兩極的這件事感到驚訝
這件事讓我非常地驚訝 XD
他是david fincher耶!!!
他的作品當然應該要狠兩極啊
每次他一有新作品
大家就一副『wow~是david fincher』
然後說看完有多失望
雖然他作品的題材跟重點差異狠大
但那些狠david fincher的細節
還是會深深吸住fincher wota
如果你看他的任何一部作品(除了異形 XD)會覺得失望的
不用再堅持自己是david fincher死忠愛好者
wota這件事本來就沒有值得驕傲到需要硬ㄍ一ㄥ
何況這真的就跟不愛香菜的人就是不愛一樣
不是香菜的問題更不是吃的人的問題
再說以david fincher來說
因為故事內容的關係這部已經非常一面倒

最後brad pitt坐在船頭跟騎重機未免也太帥!
我想終極的選擇題又多了一個sleepy hollow的johnny depp
對決26~50歲benjamin的brad pitt 
然後kate winslet如願拿到小金人了
到底幾時才要輪到cate blanch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