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坐在電腦前睡著,
迷迷糊糊爬上床的時候真的還掛念著連載(自以為XD),
不過最後還是無法起身寫就是廢話了啦。
雖然我是坐在電腦前睡著的慣犯,
但我真心覺得我現在的桌前那個空間一定有問題啦,
不管何時坐在那裡都昏昏欲睡啊。

2015年的resolutions三件
1. 每天運動
2. 每天看書
3. 每天更新網誌

沒有一項達成 XD

包含上面三項,
最終極想達成的目標,
還是成為一個自己真正認同肯定而喜歡的自己。
好像要變成cheesy的心靈成長省思文了,
太不適合我。

我想是不是也應該開始寫點食譜分享,
不然好沒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