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否認我是愛慕虛榮的人
看著數字增加會有快感
但我沒有意思要叫全世界來看它
它不是PTT2的板
我故意關掉回應的功能
因為我想要維持只有我自己跟自己的對話的形態
所以我也敢講一些對我來說狠私密的事
這邏輯可能狠詭異
但對我來說它雖然是公開的但卻是私密的

不過大概也是我太任性
就像泥泥屁也只是在網誌上寫她的心情卻要被我罵成釀
它在公開的地方就是會被大家看到
所以狠抱歉所有名字以任何形式被我公開過的朋友們
如果妳們感到不愉快請留言告訴我
降的話以後我就會打馬賽克

BUT IT IS AFTER ALL
MY BLOG
MY DIARY
MY WORLD
MY PRIVATE SPACE
MY LIFE
MY LOVE FOR THE ONES I LOVE
MY ANGER FOR THE THINGS I FEEL ANGRY ABOUT
I WILL NOT COMPROMISE ON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