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po了一個晚上罵人的話
搞了一個晚上先是無法po
再來是重覆po的東西砍不掉
害我為了龜梨和也罵人罵了三篇
且都放在赤西仁分類裡面 有病喔!
後來要來祝個山下智久生日快樂也是一個po不上去 
吼吼吼吼吼!!!!
結果今天早上一看
媽的昨天晚上鬼打牆的罵人文又全部都不見了
崊悲咧!!!
幸好我有病昨天晚上先用word存下來了
幹跟白癡一樣今天早上還在那調時間
然後現在一開整個字體設定都跑掉了變超大
怎麼調都不對 
醜死了 吼!!!!!
且不管怎麼調龜梨和也那篇就是特別大
媽的難不成是我心裡降希望所以它降呈現喔

它馬的我付錢付假的喔?!
不用錢的ptt維修的速度還比較快咧
氣死我再來一次我告到消基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