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狠多不小心不順暢不理解
但戴白紗穿白禮服的妳
是我一輩子看過最美最美的新娘

從小妳就是最疼我的姐姐
雖然我偷偷在心裡覺得比起來妳好像更喜歡佩熏惠荍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因此任性
雖然在妳跟同學拚大學念書的時候我還硬要待在房間裡面
即使乖乖地不吵不鬧但總是個邪魔
媽媽叫我出去妳還說沒關係
雖然在妳想要有私人空間故意搬到四樓閣樓去
因為我還是想跟妳睡所以妳又弄了張行軍床在那個已經狠小的房間裡面
小學幫我做的不計其數美術作業
狠努力要讓我記得史特勞斯的圓舞曲跟pink floyd的the wall
當然也是多虧妳我這年紀才竟然對不脫衣服的凱莉米諾跟new kids on the block狠熟悉
為了我國中家政課妳特地幫我畫的漂亮食譜
妳自己發明的甜點讓我不吃完都不行
上了大學偶爾寄回家給我的可能是一小幅油畫
可能是我看不懂的壓克力雕塑

一次也沒有親口跟妳說過
但這個世界上除了miho之外
我大概就最想變成像妳一樣的人吧
或許我會這麼愛岡田准一也跟他跟妳在某個程度上狠像有關?
雖然現在的妳選擇了一條我不太懂的路
但因為是妳
我會衷心地祝福

以後妳就除了是爸媽的女兒我的姐姐之外
又多了一個更重要的身份是姐夫的妻子
希望你們彼此都給對方狠多狠多的幸福
you deserve a whole world of happiness

可以當妳的妹妹真的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