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さかのタイトルだけど
本当にそうだった!!!

中午跟臨去美國前還硬要逛街的牛姐去信三
明明去到美國也還是要一直逛街 噗
吃完飯牛姐要回家繼續把行李箱塞爆
離情依依地跟她道別去下一攤

四個狠閒的無職婦女從下午兩點半在紅茶店打牌打到七點
苦命的陳老如接到電話整個狠火的感覺
btw她竟然還要在那間瘋人院待一個月
真的覺得她太偉大了
什麼叫七年級生不能吃苦
整間公司都瘋了剩她跟穌玠碧珍撐著而已她還待得下去
えらい、
バカの程えらい!!!

本來要把明天的飯局挪到今天
但畢竟大家不像我們四個狠閒等著被約跟約人
陳老如狠悲慘地去開完會回公司完又要去錄音室
王大衛也走不掉
於是四個閒貴婦只好繼續自己找樂子 XD

先陪吳凱西去看baby車
les enphant plus
整間店都超可愛 吼
我小時候竟然都穿他們的衣服
真的覺得我媽也太疼我 XDDD
真想在那上班 
心情一定狠好
去那邊買東西的客人心情應該也都狠好吧
anyways,
aprica的baby車也太可愛
遮蓬上面有繡花
裡面還有蕾絲!!!
超想要的(?)

車子開著開著
孕婦竟然說她想吃ruby's tuesday
據我久遠以前去吃過一次的經驗
我真的是狠不願意花那些錢去吃
但陳索妮一直對於六折券不用覺得狠耿耿於懷
賴小如又說:不然妳不要吃 去喝可樂就好
我只好屈服於peer pressure 吼

果然沒讓我失望
凱撒沙拉還是陽春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境界
重點終於來了!!!
吃到快完的時候
我在我的盤子裡發現一隻小小強
我傻眼地鬆開叉子
匡噹一聲其他三人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心裡有數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
賴小如先湊過來看
陳索妮大聲叫主管
那主管果然狠台灣人地說要換一盤新的
吼!
最好我是嫌那隻小強太小隻
還是想吃米奇尾巴之類的才要再吃一盤啦
我兇狠地沒說話 瞪了他一眼然後搖頭
他識相地先把我的盤子端走
事後我們想他是去確認帳單金額
然後才說這一頓就不算錢了
算是及格的一點是吃完之後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吃甜點
雖然也是一個讓人不解為啥可以做得這麼不好吃的巧克力聖代 -口-

下次誰敢堅持要叫我去ruby's tuesday
我一定不分清紅皂白直接揍他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