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超越了神鬼奇航2跟CLICK
成為本年度我最愛的片 XD

我想一定還是有狠多原著迷不滿意
(看完魏大姐一直吼叫說刪掉好多)
不過電影畢竟就是兩個小時不到
不可能把每個元素都放進來
跟原著比是無可避免的
但我還是覺得真的拍得太好了
畢竟這是一個非常需要視覺的故事
當畫面上充滿HERMES絲巾PRADA包跟JIMMY CHOO的時候
狠多女人都會閉嘴 XD

現在這個時期看到這部片真是百感交集
當然程度差狠多
不過我也就正好經歷了一個降的情況
(魔鬼老闆的高級女慵 orz)
而且從andie身上也看到好多自己
比如她去跟nigel哭訴
那一頓也真是罵到我了 XD

我中間有一度覺得
唉 要是我是她
我想即使跟男朋友分手搞得眾叛親離
我也會繼續做吧
所以我狠喜歡那個turning point
不要替自己的選擇找藉口
you are the one who chooses to be the devil or not.
andie終於驚醒
那好像不是她要的人生
就像nate跟andie說的
重點不在那份工作偉不偉大錢多錢少在別人眼中的地位什麼的
沒有什麼工作是正確的或不對的
他並不是因為她的工作不好才反對
只是她忘了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信仰
that's what ever really matters.

然後這部戲的cast也真的是可以再讚一點
梅莉史翠普就不用說
她根本比原著的miranda還miranda
anne hathaway 唉我真的狠喜歡她耶
不過最愛的還是stanely tucci的尖耳朵 XD
但gisele bündchen戲份太少啦 吼
(這部處處是名模 也沒辦法 XD)
重點是我剛剛才發現這部的導演原來是david frankel
that explains a lot!

是說
雖然一邊覺得結局我還挺喜歡
但內心其實是嘶吼著 
THAT'S WHAT A MILLION GIRLS WOULD KILL FOR!
她怎麼捨棄得了每天穿Dolce&Gabbana拿CHANEL蹬著MARC JACOBS的生活啊 Orz
我覺得我還是願意為了它們出賣靈魂 XD

--
黃可會是女人就快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