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過上次barbie系列的浩劫
還是逃不過這次Flashtronic
而且比去年雙色眼影更可怕
去年我還hold住最後只買了burning ambition那塊
今年整個發狂...
不過我今天不是要來做試色or妝容分享
(やったことないし XD)
而是要來說一下我為了得到它們有多辛苦

總之就是上禮拜忍不住終於還是跑去要買的時候
果不其然木星跟水星已經缺貨
不過tectonic我事前竟然沒放在清單上
它分明就美到靠腰
於是在手上抹了三次之後忍不住購入它
順便又訂了土星跟水星
(順帶一提的蜜柑キレ小故事
 就這些產品進來沒有譯名
 我也沒有要求櫃上的販賣人員英文都應該要這麼好
 不過因為顏色形容半天講不出來
 又講英文原名實在是狠故意所以我就以木星跟水星稱by jupiter跟mercurial
 然後我要訂的時候那小姐竟然質疑我:妳確定那是水星?
 what the...???!!!
 如果今天是怕我訂錯色確定一下也就算了
 我訂的兩色就是缺貨的兩色還會有錯嗎?
 妳自己英文太爛不認識這兩個字妳質疑別人個屁啊!!!)


結果拜五打來說貨到了叫我快去拿
但我拜五要回家照顧老母
爭扎了一下本來想說沒買到就隨風去
最後還是狠賤地叫生重病的江區利去幫我拿 XD
靠木星還真差點缺貨!!!
然後今天就喜吱吱在迷你歐店交貨
媽的還真美~~~
但悲劇就在這邊發生...
我在等捷運回家的時候又忍不住想拿出來把玩一下
才發現...水星不見了???!!!
我翻遍包包袋子就是沒有
想起在迷你歐店要結帳的時候
我的提袋打翻東西都掉出來......
於是立刻摳江同學本來要問一下迷你歐店電話打去請他們幫我收著
但江同學二話不說挺身而出拔刀相助直接到店裡幫我找
所幸雖然受了點小傷還是有好好活下來
然後被江同學說:到底是要分幾次拿啊 XD

真勞民傷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