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時收看的藝人部落格之一
不愧是best seller
狠認真經營
當然有趣是重點
照片拍得狠好(的意思是狠配合他要表達的東西)
雖然偶爾會長到想跳著看 XD
但通常是內容狠完整狠精彩
就狠出書狙い每篇都是短篇連載
不會只是一般人寫今天去幹麻做了啥
比如寫到跟オリラジ慎吾去喝酒
就會說一下オリラジ這對コンビ的關係
中田怎麼樣藤森怎麼樣之類的
總之即使不愛品川這個人
愛吉本愛お笑い都應該要準時收看
(雖然我是因為愛他才開始看的 羞)

好不過今天不是為了推他的部落格
而是因為看了今天這篇可愛い後輩のタメに超感動
改めて覺得他真是太帥了一定要來心得感想一下
開頭講到跟森三中一起去ロケ關於大島的趣事
不過最主要是要講大島狠氣某個女作家在她的專欄唱衰她跟他老公的事
大島狠不爽 
本來跟她老公說:它馬的(我加的 XD)我也要在電視廣播上亂講一通
她老公說:不要啦降狠難看(格好悪い)就放水流啦
於是品川說『沒錯 
      降以牙還牙還滿難看的 
      所以我就擅自來講吧
      反正我本來就格好悪い』
格好よすぎるんだけど!!!心心心
除了人家新婚還唱衰的部分
那女作家寫說:雖然大島的確是醜女(ブス)
       不過鈴木おさむ(她老公)在自以為個什麼勁
       自己還不是個醜男    
       愛上醜女的眼睛根本就是在嘲笑世上的醜女
針對這個部分他狠不爽
他說『おさむさん因為愛大島所以可以說她是醜女
   你又不愛她跟她沒關係不准說她是醜女
   然後也不准說おさむさん是醜男』
他講到自己也狠醜
(一點都不你超可愛!!!)
在節目上別人講他ブス他會狠感恩因為降是個橋段
就算不是在錄節目不過他朋友講他是ブス他也不會不爽
可在路上被不認識講就會狠怒
認識的人知道對對方是抱好意講那些話都是愛所以沒關係
所以他不會對不認識或討厭的人講這種話因為那就只是人身攻擊
像那個女作家就是在人身攻擊

然後他真的跟大島狠好耶
總之在他們要結婚前他有跟鈴木去吃過飯
就跟他說『你不要為了讓人家覺得你有趣就跟大島結婚喔』
當然鈴木有跟他保證是真的愛大島
但總之他竟然會特地確認這種事
人真好!!!
又吼了一下說不准用那麼隨隨便便想到的話來傷害這對夫妻

然後ending還狠好笑加了一段給鈴木大島夫妻的話
『唉,大島,我寫了喔
 叫你老公給我工作

 鈴木おさむ明明是個醜男還賺這麼多錢
 白癡
 大便夫妻』

讚斃了他
我一定要去買他的書
還有千原ジュニ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