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真應該星期五晚上就衝去看的
然後我無法寫感想因為它對我來說不是一部電影
因為我根本就是目睹神蹟的心情

不管知不知道
尤其是不知道我多愛蜷川實花椎名林檎土屋安娜跟安野夢洋子的人
拜託請不要來問我看過了沒之類的
也更不要跟我分享你們覺得多好看的心情什麼的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聽
我不是在針對誰因為從它上片之後每天都有人丟我
不過總之這部片對我來說就是降的存在
總之有看到的人不好意思但我狠偏激愛生氣所以就是降

吼我幾時才拿得到我的簽名DVD
早知道不要貪圖簽名在亞馬遜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