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冷到我覺得鼻水都在鼻孔裡結冰
但因為我實在太想喝蜆仔味噌湯
(那字怎麼念啊 吼
 為啥不是念ㄌㄚˊ XD)
竟然中午還是出了門
不過其實下雪這件事本身並沒有讓天氣比較冷
且比起來前幾天風狠大走在沒人的代官山還是比較讓人想死
總之在便利店除了又慣例地買了快兩千 XD
(因為每天都降買但根本都吃不完
 所以雖然沒有時間購物
 但我回去的行李應該還是會食物而超重)
然後實在是因為到處都在惠方卷
害我覺得自己不吃一下好像會衰一年
所以狠應景地買了
(但沒買到我愛的7-11串燒我難過)
晚上老闆請吃壽司
意外地真快飽雖然飯狠小坨 XD
幸好有吃到這一頓
不然我這次真的是完全便利店制霸

話說我拜五晚上
就是在我無比想快點回台灣的那天
回到家九點多
雖然超市還開著但熟食區早就空了
於是又自暴自棄在family mart買了兩千
但走到櫃檯結帳才發現
竟然陰暗處開花有出包子
而且長這樣↓

這麼可愛所以又硬著頭皮買了
我原本就覺得在日本便利店要買包子是件狠難以豈齒的事
再加上那時我的どん汁跟炒麵還在加熱 Orz
但也沒辦法只好開口
而且店員不知道是耳屎太多還是沒想到我來這招
竟然還逼我講了兩次 吼

除了包子跟到處是廣告之外
拜六坐著高級計程車
從代官山→惠比壽→廣尾→麻布
到新橋狠漂亮一棟大樓的剪接室
一走進門口整個要崩潰
大大張的海報架擺在門口
是要叫我這次沒看到就去吃屎嗎
吼!!!
不過怎麼樣都沒有四點走出剪接室
發現地上怎麼狠滑
喔原來已經下雪了喔這件事衝擊
請不要以為台灣人都狠喜歡看到下雪一點都不
我狠滿意台灣冬天普通冷這件事!
(雖然如此還是有拍一下照跟影片  XD)
然後我真的水女
每次活動都遇到下雨且一次比一次大
北海道下雪雖然正常但一整個禮拜都又溫暖又大晴天就偏偏在我去的那天開始下
以及特地跑去嵐山坐小火車看紅葉就遇到難得的在停駛時間之前下雪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