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抱怨一下
這張臉也拍得太不帥!
ある意味狠厲害 哼

1980先生
第一次遇到他是去年
為了同一個人的差不多的東西的拍攝
不過上次那時我只是見習生
且現場比較ビリビリ
其實沒啥機會講到話
只是隱約覺得他也太年輕
以及後來知道他真的狠年輕
1980生まれ

這次他跟木村先生兩個人一起來
但接機時我竟然漏掉他 Orz
超怪的我真的記得他的長相啊!
而且他分明有託運行李
也太快了吧!
真糗 還讓木村先生跑回來告訴我

總之這次現場人少氣氛輕鬆
ちょこちょこ也聊了不少東西
其中有一次是我在等mail所以電腦打開著放桌上
他剛好看到我有zozo tower的メルマガ
問我說我有在逛zozo tower?
我說還滿常使用的
結果他竟然是zozo walker的blogger之一!
抱歉我上zozo tower永遠都只有在湊10000免運費 Orz
當然也是有想過要點zozo walker進去看但總之是沒看過
後來某人講到今年結婚的カリスマモデル
硬要說是miho 且說了一百次 
於是1980先生說沒有啦 
前幾天他才剛跟她工作
她還狠開心講到終於交了男朋友
(是說是不是其實不能講啊 XD)
我整個眼睛亮了起來
狠白目湊過去問是誰
不過當然他沒我白目並沒問所以不知
我接著問是什麼工作?雜誌?
他說不是,是型錄
於是我問:該不會是right on?
他狠驚 
我竟然知道這牌子 以及知道miho有拍他們的型錄
我更驚
他竟然是right on的chief planner
也就是說我們看得到的model的搭配到每季進的衣服啥的
幾乎都跟他有關


人生
這個工作讓我接觸到的人裡面
比起那些原本就知道且想遇到的
像1980這種人總是讓我更衝擊
看到他profile寫工學院大學中退
其實還滿想跟他聊聊當時的心情轉折之類的
他看起來就應該滿會念書的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毅然決然說要退學去學造型
而且竟然可以降半路去學(我是指跟念專門學校的比)
然後這麼快就獨當一面 

這世界也太多1980年生又狠有為的人!
且他個性又好
就是大家都會忍不住想跟他交朋友但又不是狠弱狠鄉愿感
且是個愛運動又養了三隻狗的人
狠聰明狠有才華又少年得志之餘卻完全沒有氣燄
幸好他沒有岡田准一帥
(是說人家也是個常被雜誌專訪登照片的イケメン造型師)
就已經到了會想把女兒嫁給他的程度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