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不是FROZEN名曲。


其實真的不難,去做了就是。
被自以為聰明的想像猜測精算綁住,
有夠窩囊的啊啊啊。
關於自己大部份的東西真的幾乎都不會改變啊,
該慶幸還是覺得悲哀啊。

昨天上工的前公司的長期展覽,
雖然之前非常抗拒,
但意外地沒想像中痛苦,
時間一下就過了。
總之十分慶幸可以恢復跟前公司的關係,
畢竟我很清楚我應該狠難找到另一間可以一待八年的公司。
我承認其實這樣的作法頗自私又狡猾,
但這並不是我的計畫。
當時其實只是自己心中那杯水已經滿到實在裝不下了,
只能粗暴原始地倒出來重新開始。
總之我還在往自己想要的生活路上緩慢爬行著,
也還不知道差了多少,
唯一肯定的是這是我適合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