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社的案子永遠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去哪跟誰見面。
今天的案子本來以為是在101美食街咖啡廳開會,
最後竟然是去雲上的google taiwan。
嗚,為了假裝專業,雖然客戶跟客戶拜訪的客戶一直說可以拍,
但我的到此一遊僅以此文與臉書打卡留下一點痕跡。
(客戶連訪客證都留了,但我還很耍酷地丟到回收桶。)
啊,真的狠希望有台灣的企業可以有這種氣度啊,
明明超多小公司都狠懂這個道理。

雖然做了一些看似了不起的工作,
跟狠多真的了不起的人一起工作,
但始終無法真的覺得自己在做了不起的事的原因,
就是因為很清楚自己還只是在地上爬。
我不覺得自己是所謂有能力的人,
因為從來也就只是做該做的事而已。
曾經被說過,也不得不承認這種看似謙虛的態度,
是我逃避往上走的方式,
好像我甘於用LV.10的能力去做LV.8的事。
自己當然隱約都知道,
只是懶得去直視。
該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