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是陳大如丟了她跟其實我不是真的認識的某廣告公司AM(還AD啊?失禮了 ^^;)王小姐的對話
大概是王小姐在問她認不認識我、還有沒有在聯絡之類的
約莫是要找我回去當AE之類的內容
我狠乾脆地跟陳大如說
『我就算要回去當AE也不會回那裡啊 XD』
她說她也是降想
所以有先幫我回說我暫時應該還不會想離開現在的工作
但一應是轉達了一下
我一邊也覺得奇怪
畢竟我跟王小姐完全沒有交集
她怎麼會找到我這來

接著賴小如就丟說
王小姐跟她問我的聯絡方式
(しつこくない XD)
賴小如大概是覺得怎麼她會想到我所以問的吧
總之,是我最敬愛的喜村さん叫王小姐來找我的 <( ̄▽ ̄)>
哈哈哈聽到喜村さん的名字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於是我跟賴小如說
『可以幫我問她,能不能五年之後再說嗎』 XD

據說原本負責FT SHISEIDO的某資深AD竟然離職了
現在是該王小姐在負責
喜村さん要叫我回去做這個客戶的樣子
ANYWAY,請給我五年 XD
(被黃哥說:是黑澤明彥喔 XD)
或者等我老闆再被惹怒個幾次不爽做了把公司解散之類的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