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75.JPG 
是個黃哥賣我的舊包
因為大家都擁有它冬天最多可以四個人撞包 XD

DSC08274.JPG 
PART ONE
最上面是廣末涼子的GARCIA化妝包
沒拍到狠可愛的瓢蟲
重點是已經用半年多沒有變黃的跡象太感人!

左上是去年某本JILLE還SEDA嗎送的tsumori鐵筆盒
意外地狠好裝

中間手帕是過年買的vivienne westwood
拍得不好不過大土星是個吊飾
在我心灰意冷逛街時眼尖的黃哥看到的!
它下面是之前出現過的vivienne westwood車票夾
右邊一樣是文庫本
現在是森見登美彥的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最下面左邊是一樣忘了哪本雜誌送的ROPE PICNIC拉鍊袋
裡面放存簿跟發票
我現在是個隨身攜帶存簿的人因為太常忘了補褶而發生慘劇

旁邊錢包是N年前的vivienne westwood因為冬天所以換成它
下面格紋鴨舌帽型零錢包是力美王同學來自蘇格蘭的土產

右邊是JT新煙覆盆子口味包裝有夠可愛(但我懶得拍)
買一整條送的煙袋
某A先生的土產

再右邊是bape milo雜誌送的傘

DSC08272.JPG
PART TWO
左上維尼束口袋是過年DISNEY買的
裡面裝隨身硬碟似乎已經要滿了
POPEYE自己做的廣角玩具相機
之前在找vivitar廣角相機意外發現的
右邊是一樣囂張的耳機
手機兩隻
下面是明明下定決心在LOFT買了一本狠中規中矩的記事本後
回台灣又在拍網上買的維尼筆記本  ^^;
因為毛毛的怕髒目前還裝在塑膠袋裡
它的左邊試管狀的是在rakuten團購的班尼頓my hashi
右邊是NDSL跟新買的維尼袋
到底是要裝幾層  XD
(再次感謝黃哥是她看到的)

DSC08276.JPG 
新的電腦包是前同事老公設計的
哈哈有看到嗎他的耳機
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這個包
打個廣告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
http://www.myrabbitfar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