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 

太帥了台灣之光!!!
雖然我狠認真上班沒偷看比賽
(其實是因為網路轉播超不順馬的)
不過一邊看比數跳動也真是有夠緊張
雖然第一盤狠嗨
但第二盤開始Nalbandian進入狀況
二、三盤雖然咬狠緊但還是輸了
我也想說大概就是釀了
然後去銀行排隊幹麻的
回來之後丘力歐同學丟說進入第五盤了!
我還恍惚不太進入狀況
媽呀結果他就更帥地殺到5-1了
雖然Nalbadian還是有守住的毅力但盧哥整個已經熱到發燙
第五盤竟然6-2拿下
歐買嘎我真是太不懂網球了
第一輪打完我想說唉好可惜下一輪就要遇到Nalbandian
總之狠對不起地完全沒有看好盧哥的意思
馬的咧帥死了
而且不像奧運一部分是因為Andy Murray亂打一通
雖然下一場是對Robredo
不過Nalbandian都幹掉了
喔我想看盧哥跟Roddick對決然後狠痛苦地在愛國心跟私心之間掙扎
盧哥一定要進16強!


不過我要說的是
奧運之後有一次去機場接某歌姬的工作人員
竟然被我遇到應該是去上海比賽回來的盧哥
一個人推著好幾袋行李
好帥喔我整個像個少女狠嗨又狠緊張
但旁邊的人都沒發現
狠想叫他又狠羞
本來想衝去給他簽名但又怕要接的人隨時都會出來
所以就降一路看著他推行李去樓上
(不知為何要推去樓上)
吼!!!

這才驚覺是我網誌第一次寫網球相關的文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