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截圖爆雷我也不管了啦 XD
回眸一瞪嘴角還帶傷 厚!!!

從第六集開始真的是沒有一集不用在尖叫聲跟咬枕頭之中度過的
編劇真是要害死人
WOTA被學年曆赤西仁殺得剩半條命之後
才知道接著看執事不是個正確的選擇
真的是剩下的半條命看完理人樣
只能撐著最後一口氣跟黃哥講完電話然後吐血身亡
夜半回魂之後努力截圖竟然截了八十幾張 :D

1.jpg 
前情提要不知道是哪集的畫面
但水嶋ヒロ眼睛狠圓狠可愛 XD
2.jpg 
接續前一集弟弟在海邊抱住メイ
放開之後說了聲對不起又補充說,但我的心意不會改變 後
6.jpg
因為在窗邊坐一晚發高燒被鬼太郎抓回Lucia姥妖的巢穴
醒過來看到鬼的理人
7.jpg
雨中不撐傘一樣帥的理人
8.jpg 
其實是メイ的阿公叫他來下通緝令
9.jpg 
如果她一個禮拜之內不回學校
就會停止付學費不能再復學
メイ跟本鄉家的關係也會中止
10.jpg
メイ沉默了半天問說:你要講的就只有這樣?
11.jpg
他回說對 
然後メイ不爽地就走掉了
理人於是默默地看著她遠去的背影
13.jpg
弟弟本來是衝過去罵他說你就降放她去喔
才看到理人落寞的表情 噢
24.jpg 
被木場青山他們罵完已經狠鬱悶的理人
又被鬼太郎酸
鬼太郎:你很清楚明天メイ再不回學校她就永遠回不來了吧
理人說:這是メイ様的選擇
忍就嗆說:這是你的藉口
     根本是你自己覺得痛苦在逃避!
     然後反正即使你是空殼姥妖還是愛你所以你就降得過且過
25.jpg
理人大吼叫他閉嘴
鬼太郎烙了句"臭卒仔"笑了笑就走了
有夠帥的!   
27.jpg 
夜半一個人在メイ的房間苦惱深思
(溝好深 噢)
 28.jpg
看著哥哥跟メイ各自在為對方魂不守舍靈魂互相勾勾纏
在海邊思考一夜的弟弟隔天跑到學校找他哥
(雖然應該是要帥的但卻好醜喔佐藤健 XD)
30.jpg 31.jpg
喔被揍!!!
太帥了貼幾次都可以
剣人吼著說叫他講個清楚
如果不弄清楚
他心理的メイ跟メイ心理的他永遠都不會消失
32.jpg
理人也不還手
就降一直被剣人揍
剣人一直吼他說你就降放水流嗎?
就降放棄メイ嗎?!
我可是一直都看著メイ一直喜歡她
我不會把她讓給任何人的!
33.jpg
於是本來默默挨揍的理人
34.jpg
35.jpg
頭髮亂了!
好帥~~~~
たまらん~~~~
搖搖晃晃站起身要跟剣人說些什麼
剣人又一拳揮過來
理人一個閃身躲掉他的拳反而把他揍飛出去
剣人站起來說:你還是做得到的嘛
39.jpg
40.jpg
理人總算脫了外套要好好跟他弟對幹
41.jpg
42.jpg43.jpg 
弟弟被揍到不支倒地哥哥接住他
還是哭著說他不會放棄的
理人說:我也是!
46.jpg 
校長跟メイ說:再問妳最後一次,妳要不要回來?
兩人才驚覺メイ也在
47.jpg
48.jpg
走向メイ說:我總算清醒了
49.jpg
"再也不會離開妳身邊了"
50.jpg
"因為我是妳的執事"
51.jpg
我也不相信水嶋ヒロ跪在面前有人可以拒絕得了他
手好大喔真man
52.jpg
55.jpg
56.jpg
深情款款眼中有星星地說: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メイ様
幹!!!!!!!!!!!!!!!!!!!!!!
54.jpg
弟弟倒在旁邊說:哇到底係咧欉嚇咧......

總之這集是多虧了眾執事們跟鬼太郎
當然最重要的是弟弟
總算是讓理人清醒過來面對自己的心情
唉唷剩兩集了

另外貼一下
A.jpg 
假約會的時候
豁出去地跑去牽メイ的手
噢佐藤健幸好你真的長得狠醜不然真的會愛上你 噢
演這種角色是要逼死誰!!!
20.jpg
執事們在罵理人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棄メイ
姜暢雄說:或許身為執事來說釀是失職,但那第六集為了救メイ不顧一切的你才是你吧
喔好帥喔真希望遠峰是他演的 嗚

太可怕了啦這部戲
真的是逼死人喔喔喔喔喔
要是弟弟是溝端迪演的我真的要去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