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姐不知為何又叫我寫一次 XD
雖然沒啥新貨但因為我想看她的
所以我先來



① 我的愛包第二 
    2003年在意外找到的代官山PORTER買的大布包
 雖然它在沒裝東西時就非常重但我愛它
    大概因為不容易髒吧 XD

②去年買的ANNA SUI化妝包 
    都是蕾絲看起來狠像內褲 XD

③用好久的lesportsac面紙包

④通勤者的好朋友文庫本
 (因為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下看漫畫)

⑤KANEBO彩色口香糖下面壓著溼紙巾

⑥vivienne westwood皮夾
 換回來是因為之前內個被我弄壞了 XD

⑦仍然是維尼袋裡裝MD

⑧忘了幾月牛姐幫我買的維尼鑰匙套

⑨本來裝零錢狠難拿的維尼零錢包
 現在裝悠遊卡

⑩明治巧克力 
 不小心買到太甜的

⑪大學時代活頁紙本重出江湖

⑫也是幾月忘了牛姐幫我買的維尼記事本

⑬十月吧鄭會零幫我買的mono comme ca煙包

⑭一樣那次買的vivienne westwood手帕
   (其實我前年買過一模一樣圖案但顏色不一樣的只是它不知跑哪去)

⑮瑰柏翠護手霜

⑯終於入鏡的手機還印著vodafone的sharp902SH
 不是因為kitty而買的kitty
    在東京巨蛋買的穿軟銀制服kitty

⑰隨身煙灰缸
 有公德心!




化妝包裡面:
①CHANEL淨X粉餅
    要問牛姐 噗

②日本藥妝店的BIORE乾濕吸油面紙
 好奇買第一次覺得狠讚就一直買

③冬天用ANNA SUI折鏡

④嬌蘭唇蜜
 阿信代言的日本版 XD

⑤STILA凍凍筆南瓜口味

⑥⑦始終愛便宜好用majorica唇蜜

⑧始終愛用蘭蔻唇蜜
 不過最近用的速度變慢

⑨馬的用狠久還用不完已經不是赤西仁的草莓もぎたて果実
(唇蜜們上面那隻是ANNA SUI唇刷)

⑩一直都在的majorica腮紅蜜

⑪放反了的NARS腮紅
 跟著牛姐買準沒錯熱門色orgasm

⑫STILA腮紅刷

⑬最近為了它捨棄3D 
    kiss me女主角睫毛膏

⑭STILA眉筆
    也是一個用狠久

⑮永遠最愛M.A.C powerpoint眼線筆
    色號stubborn brown

==
牛姐快點
讓大家看一下成套的vernis有多嚇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