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那個的請去牛姐網誌 XD
而且我的都舊東西沒啥好分享的
最新的竟然是M.A.C金屬光!



只是狠久沒看make-up板
亂看了一下
發現有一些人在說不喜歡大地色系的眼影
但我不知從哪時開始就變得超愛咖啡色眼影
一開始只是偏愛
偶爾還是會買一下其他色的
只是常用的還是咖啡色系
但後來就真的乾脆只買咖啡色了
就覺得反正其他也不會用
我想這就是為啥這次M.A.C的BARBIE系列大家這麼愛
我卻可以逃過一劫的原因吧

我的眼妝現在都靠上面這幾個而已
尤其是已經出現兩個大凹洞的甜心bar(是叫這名字嗎?)
我還用光過ANNA SUI的一塊打亮跟咖啡色的雙色眼影!

這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眼影是用得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