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區利點的

1.點六個人 

牛姐妳願意寫一下嗎 XD
呂一輪如果妳已經寫過就算了
黃哥但我想不知道幾時才會發現
好3個人是我的極限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轉眼間就要30了 吼
  
4.職業 

Van Ness fan XD

5.興趣 

唉我真的不想寫
但就真的狠一般地看電影看電視看漫畫之類的

6.喜歡的異性 

被江區利寫走了
那是我們迷你黑輪之約得到的結論 XD

7.有啥特長 

吼叫跟易怒
立刻決定要喜歡或討厭初次見面的人並不再改變
  
8.持有什麼 

脂肪跟狠多紙張

9.煩惱 

易怒跟愛吼叫
以及肥胖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有蕃茄味的東西都喜歡
奶製品也狠たまらない
不喜歡清淡的菜
茄子我已經敢吃了但仍然不懂它存在的意義

11.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唉真慘並不知道該對誰說 T___T
嗯 專輯大賣 V.DUBB狠好聽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牛姐是個總是被誤以為狠兇狠且對熟的人或者在網路上也挺兇狠
   但對不認識的人卻意外地客氣有禮貌
   就意外地狠適合做服務業的人 

2.呂一輪總是想裝狠man狠強悍但完全是個小女生
 將來應該還是要在美國發展
 因為思考邏輯太特別台灣沒幾個人跟得上
  
3.黃哥有著容易被喜歡崇拜的氣質
 不知道有幾百個人跟我告白過這件事 XD

[ 附卷 ]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深紫色吧
(不是松岡昌宏那種牛郎紫 XD)
狠深奧的華麗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貓吧

3再用食物比喩 

宮保雞丁吧 
ピリッと有著點剛好的辣味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牛姐:粉紅色 
呂一輪:螢光粉紅之類的
黃哥:黃色 狠容易吸引人的顏色

[ 加一些了 ] 
不懂這些中途冒出來狠奇怪的註解

1生活的態度
 

不做讓自己難過不舒服的事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舒服開心


[ 我説 ]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嗎?   

算喜歡吧
不過小學高年級到國中之間可能不喜歡
因為總是覺得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小時候的我之類的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這問題感覺應該放在上一個類別
但無論放在哪我都答不出來 XD

[ 那麼 ] 

1最想去的地方
 

原宿Laforet


2想成為什麼
 

狠有想法不隨便被影響不企圖影響別人但別人就默默會被影響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太多了吧
但也就是因為無法重來所以下次遇到才有可能改善
所以沒必要重來

[ 提問 ]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當初已經接受了他即將要到遠方的事實
除非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否則應該也沒啥好怎麼辦的吧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吳建豪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硬要選還是高中吧
就真的是比較真性情地往來著的一段時間

[ 我的提問呵呵喝。] 

不管我就直接回答江區利的 XD

1. 尽くす&尽くされる どっち? 

其實狠怕因為尽くす而受傷所以會盡量不這麼做

2 .ショートケーキのイチゴ、食べるのは最初&最後派、どうして ?

首先我真的不喜歡吃草莓蛋糕 XD
所以我會先吃草莓因為我未必會把蛋糕吃完
但如果是說一個便當裡剛好都是自己滿喜歡吃的配菜
最喜歡的還是會盡可能地最後吃完

3. 最近のマイブーム? 

吳建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