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
(吼我前天應該要還的漫畫還沒看完)

狠久狠久的之前
(喔其實也沒這麼久 
就開始用網誌之後)
↑哈上面是在佔版面嗎

有幾個人問過我為啥不開放回應
官方說法是網誌是我希望留給我自己自言自語的地方
要互動在逼上面就可以了
嗯 這講法聽起來還滿有說服力的
但真正的原因其實一直埋在我心中 XD
像高失永的網誌超熱門 
每篇都好幾百萬個人要搶著回她
可如果我開著結果沒人要回我
那不是整個糗大
所以不要讓自己糗大
就乾脆都不給回
降就可以拿來當藉口了

是個心機狠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