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ぶっちゃけ言うけど
會有以下感覺
完全是因為我自己真的狠機車 XDDD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再來發洩一下

對於我自己竟然會因為fan的方式而打翻我對於這個早就認識
甚至某個程度上算喜歡的人的感覺
實在是狠可怕又可笑
怎麼這麼幼稚啊!
我只能說
她還真的是完完全全地符合了我討厭的fan的所有特點 orz
而且是越看越覺得:唉呀!沒錯!
整個每句都要邊看邊罵
想一下上一個讓我有這麼強烈感覺的
應該是泥泥屁吧 抖
不過我必須說
好歹泥泥屁也真的是喜歡狠久了

於是就歸結到一個重點
→難不成只因為是新fan所以就討厭?
好吧這也多少有一點
但我覺得最最最肝心的原因是
明明是個新到不行的新fan
卻三兩句就在說"以前"怎樣怎樣
動不動就在緬懷
是有多"以前" 是有多懷念?
不就是這半年才喜歡的嗎?
並不是不能最近才喜歡上
但不要假裝喜歡狠久了 不要倚老賣老
根本不老!
整個就是自以為的かたまり

高濕勇
有妳真好!
而且我告訴妳我發現其實我擔心的事是多餘的! 
不能接受的地方是有
不過整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