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個了李賠喧那她馬的瘋女人!
我上輩子到底是欠她幾條人命
這輩子要生來被她降踐踏啊?

機車到極點又愛坑人
明明是拿一支TVC的標案幾百年前就交完片給完備份光碟
搞到現在還在出平面完稿
看不完的打樣
弄得我跟通路各業務都熟得跟啥一樣
這些都算了
就算我們倒霉
反正老闆說要永續經營這個客戶
沒骨氣反抗
除了認栽還能怎樣?

從進來就接這個客戶到現在
跟她通過的電話假設有一百萬通
裡面大概有九百萬通是掛電話之後立刻罵髒話的
她的口氣真的不是尖酸刻薄沒禮貌可以形容的
也不好好聽別人講話
自己講自己的
沒聽懂沒聽到的還怪到別人頭上
而且明明每次都卑微得被我同事說:
「就算是對客戶,說話不用客氣成降吧」
結果還要被她打小報告說態度不好

這些都算了
忍一忍就過了

但今天早上我真的是被她氣到爆淚
整個就是要腦溢血了

明明上個禮拜才跟我說錢櫃要給他們廣編版面
叫我去跟馬叔叔要照片跟文字介紹
大姐她的命令
小的一定是掛掉電話立刻辦
昨天王先生回覆
馬叔叔一向狠少拍照所以基本上除了那一百零一張
沒啥其他照片
但他幫我們談到 馬叔叔願意配合訪問
我心想:總可以開心一點了吧!?
誰知大姐她聽到沒照片而已就開始起肖
(不就跟妳說可以採訪?!採訪不就可以現場拍????!!!)
狂罵說她交代的事我都不做
什麼她以後不能trust我任何事
(trust個雕啦 老娘聽不懂英文啦)
我整個聽到這邊就抓狂了
她還是繼續罵
說都給我這麼久時間 要個資料也要不到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我整個是呈現一個爆腦漿的狀態
本來是想跟以前一樣任她罵也不想反駁了
可大姐她就整個不停止 還叫我給她經紀人的電話
於是我豁出去就說:
我跟妳解釋一下!
之所以沒再要照片跟資料是因為
既然他願意配合採訪
那總比放一些舊到不行看到爛的文章好吧!?

她停頓了一下
(鶴啊,原來她是有腦可以思考的啊?!)
她自己問我:妳自己說,我幾天前就告訴妳了?
我說:星期五。(firmly and calmly)
她的聲音狠明顯緩和且心虛:是嗎?我禮拜五才告訴妳嗎?
我,依舊平靜:是的,禮拜五。
她:......那......妳盡快幫我處理。
我:我已經在處理,有請通路窗口幫我聯絡了。
她:妳真的要積極一點啦。
我:是,我知道。

掛掉電話我才發現眼眶整個已經溼了
就差一點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

有必要降汙辱人嗎?!
免費苦工做成降
到頭來還要被她降踐踏
Sonia回來聽到整個也是要抓狂

娘啊!
我可以回家給妳養嗎?
我寧願被妳念到死也不想給一個蕭雜某降汙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