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饅頭怖い不一樣
我是真的吃吃到爆吃怕了
orz

昨天去吃一個月內不知道第幾次的亨記
明明餓得狠
但吃幾口就整個噁心到想吐
並不是吃不下東西
但就無法再吃鍋裡的東西
於是只好狂吃冰
吃了有十球吧 嘆

今天中午他們要出去吃飯
我不想出去吃
但想到能買回來吃的那樣
整個也是個反胃
於是就叫賴美幫我買個水果回來跟蜜汁腰果(最近的my boom)
但她吃飯吃到忘我也忘了
下午在清櫃子的時候整個頭暈 @___@

訪問完馬修回公司
宜伶她們要去吃飯
吃的是隔壁的阿剛小火鍋......
整個狠想吐
但肚子餓到不行還是去吃了

賴美說我懷孕了
才會胃口整個大變
(因為我只一直想吃甜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