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果然還是大師
預約的人整個狠多吧

我們吃完飯又硬是亂晃又坐著閒了好久總算撐到四點
結果一過去angela說因為時間亂掉了
我們得等到五點多
反正魏嘉貞也還沒到
就到春水堂去邊看PS邊等了
媽呀我雖然應該買不起
但我真的狠想去banner bannet看一下
未免也太準了吧
怎麼看怎麼是它們家的衣服

angela幫我們卸完眼影補完妝
本來以為是輪到我們
一屁股已經要坐上去
janine才狠不好意思說還有一位
馬的是假司丁的客人
後來他還故意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時間點未免也太奇怪
最好剛剛半個小時都沒看到我們 -口-

總算真的輪到我們的時候
不知道是真的記得還是客套
但janine有問說是不是去年有給她畫什麼的
助理兼翻譯的那個女生倒是好像真的記得
說我們去年只有兩個且我跟阿牛髮型都不一樣
畫得當然也是個讚
又是只用了眼影霜跟眼線膠但整個就是狠有層次感
她還說她狠喜歡畫到說想畫煙燻或其他狠daring的畫法的客人
幫我畫下眼線的時候
還問我說我睫毛倒插會不會痛什麼的
人真好!
牛姐的藍色煙燻我覺得超讚
吼 我也想要可以畫出降的煙燻啊 >"<
但她本人似乎覺得太濃
(明明還好)
魏嘉貞的黑色煙燻整個超讚!
配她的衣服頭髮整個就是狠有感覺!
三個人在某個程度都算是煙燻吧但都完全不一樣的畫法跟感覺

這次總算有拍到照了 淚
我不小心又比了老套指數1000000但一定要比的ya手勢的時候
她一下子有點...痾...也不是嚇到但大概就是在想"還真老套"吧 XD
但竟然也超可愛地比了
於是我整個忍不住咧嘴大笑
雖然狠丟臉但她真的太可愛
還是放了合照
(媽呀臉未免也太大太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