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正在看香港的巴士阿叔

今天就在星巴克遇到台灣的星巴克瘋婆娘


剛去星巴克

13樓開會開得如火如荼的大家買咖啡

正值吃完飯想來杯熱latte的時候

星巴克不意外地人挺多

點了九杯熱latte

看著店員狠努力在趕工

還一邊問我們在等什麼

隨即回答說不好意思還差四杯快好了

其實也沒等狠久所以不以為意

不久

一個也不知道是排在我們後面幾個人的女人

剛點完飲料過來候餐區等

一身漂亮白套裝

就算不是max mara也至少會是個proportion

看起來就是個附近銀行的高級主管

一開口口氣超差

好像等了兩個禮拜還喝不到的樣子

『小姐,我的到底還要多久?』

到底個屁啊妳不就才剛點完?!

『不好意思您前面還有11杯飲料』

訓練有素的星巴克店員果然是客氣到不行的好口氣

加上令人感動在台灣狠少看到的笑容

手還是繼續快速作業著

誰知那個女人整個歇斯底理

『我點一杯要等11杯?我趕時間耶不能先弄我的嗎?』

妳它馬的是腦細胞被蛆嗑光了嗎?

妳趕時間就要先做妳的

我還等著這杯熱latte要拯救宇宙咧!

店員當然還是狠客氣地道歉請她稍等
但我跟賴小如狠大聲地
碎念

誰叫妳就在第11杯之後點

早點點就早點做啊

有狠難懂嗎之類的

希望她有聽到
 

 

真應該要把她的瘋樣拍下來給大家看

這種人就在我們大家身邊
散布在台灣的每個角落
他們病了
病得狠嚴重需要大家的關懷

所以下次遇到
請不要吝嗇
狠狠瞪他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