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個click我就要把第二集唯一的愛砍掉
可是還是點開來把它看完了 XD
我想我每次都會面臨降的情況直到我放棄or看完

實在是狠無法避免地會拿它跟ORANGE DAYS比
卻又無法避免地目前為止會覺得ORANGE DAYS略勝一籌
雖然綾瀬真的好可愛 T_____T
真希望她跟瑛太演一下情侶
這種角色真的好危險
超容易淪為討人厭的任性鬼
但她把每個味道都拿捏得剛剛好
問題是除了她之外的角色都雖然不錯
但就是微妙地哪裡不太對
田中聖是真的狠有趣
可他實在是over到我有點想叫他走開
平岡就帥是帥但真的狠薄弱
戶田我對她真的沒感覺
龜梨和也就......
唉唷我知道立場が変わって見ると
我一定會恨死別人降講
但他真的學木村學到我狠想掐他脖子搖晃他肩膀請他停止
gokusen跟野豬都只覺得有但還好
可這一次他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憑良心說 雖然他真的非常不是我的type
但他做起那些表情也絕對不是不帥
but way too over, man!!!
又加上我還是覺得如果要跟綾瀬搭最好還是來個大隻一點的男主角
即使攝影師狠用心地以巧妙的運鏡讓他看起來比她高
但實在是會飄著淡淡的無力感~

雖說老梗是老梗
北川老師還真的是狠會揪婦女的心
話說老梗其實北川老師的梗一向都不是狠新
但她就是狠知道啥時該狗血啥時該擦乾淨
只是這部的口味可能有點太重了
希望後面能夠稍微收斂一點

嗯 看我能撐到幾時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