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面交套票
大家約中午去中山北日本料理店吃飯
算是幫碧珍送行吧 orz

吃飯的時候穌玠跟碧珍狠認真的問我說
為什麼不考慮回太一做日立
畢竟撇去我花癡的迷戀
我的確還滿適合跟日本人一起做事
然後這個客戶又真的需要一個會日文的AE
但我還是有我的尊嚴!
就算是喜村也降講我也不可能真的降就回去
吃完之後跟著回太一
穌玠在想新案子的事
所以叫我進去她辦公室一起討論
後來她有客人
我就跑去坐陳彥如的垃圾桶XD看書

半小時之後喜村走過來跟陳彥如後面的副總監講話
但竟然沒注意到我讓我有點失望 淚
後來他走到陳彥如這邊才看到我
おっ了一下然後就是一副『妳幹麻每天來』的表情笑著看我
我說また来ちゃってすみません
他問說幹麻不坐旁邊空位要坐垃圾桶上面
我說還滿舒服的 問他要不要試試 XD
他沒講話就笑了一下

我說
他八成是想說我真的狠愛他幹麻每天都去太一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