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超可愛
non no真的狠機明明這麼難看
不要再一直靠miho森キミちゃん玲奈來騙錢了!

以上是賞心悅目的幌子 XD

其實也就是昨天
區同學把我推下的無盡深淵
我看得無可自拔整個下午都沒在上班
還一直向別人推薦害別人也深陷其中
某友人I氏表示:『我都要哭了 真是又驚又喜!』
可見我們的生活都狠無趣 XD

昨天好像發生了類似她被她口中的"網路小白"留了不太中聽的留言
(小黑呢?)
然後這位小姐爆了把文刪掉寫了這篇オキテ之類的鬼東西
まぁ~我自己的原則也是我的網誌我愛寫啥是我家的事
針對這點我是完全沒意見
不過其他部分真是逼得我不得不來吐槽一下
但如果自己留言被砍我會狠不爽所以就狠賤引用人家的文章 XD

對!妳真的不是達人
thank god you know that!
老祖先說的樹大招風是不變的真理啦
像西喜啦品客之類的人也都發生過被9成9嫉妒去她們網誌亂罵一通的人鬧過
but hello~如果妳真的覺得妳跟她們的情況是一樣的
我也只能說好吧妳的邏輯真的狠一致
就像我也不知道為啥森キミちゃん的背心搭法
經過妳的分解之後得到的結果是釀 ╮(  '  ε `  )╭

昨天區同學丟給我的時候
如大家所知我心底深處某個看不到的角落其實有好人的部分
所以一開始也是抱著一個笑笑就算了(加上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畢竟sense這個東西真是どうしようもない的事
然後我也有印象在mix match板看過她"指點"別人穿法的文
不過也是如上述看過就算了
反正要看真正的着こなし也是去看SEDA看JILLE
且mix match靠這種方式維持著某種程度的假和平也是不錯啦
不過在PTT這麼愛貼自己的分享跟教學
卻又受不了別人批評 
遇到不是:謝謝喔你的網誌很受用的推文
就急忙要用自己的方式硬ㄠ
實在是狠難看

喜歡SEDA‧JILLE‧SOUP不喜歡Cam Cam‧MORE
喜歡田中美保‧加藤ROSA‧EMI不喜歡西山茉希之類的
(我叫不出其他名字但我不想說エビちゃん XD)
喜歡WR‧And A不喜歡PROPORTION
這叫喜好的差異
但並不是所有的差異都是喜好的問題而已
不要自欺欺人還大言不慚
沒人用日雜的眼光在要求拍攝品質沒在講那個
むしろ要說就算有錢也不希望妳浪費
沒人說正妹才有資格PO文分享網誌
正妹忙著被男生追不是這麼多人有空
有空我也希望她們去外面分大家看
但那完完全全不是被批的點!
就像西喜說真的她就只算是個普通長相清秀的人
她化妝的技巧她搭衣服的方式我其實也覺得イマイチ
但無論如何都是在合理範圍之內!
(頭髮arrange她真的滿強的這沒話說 ^^;)
就看了之後雖然偶爾忍不住還是想吐槽一下
但整體來說還是會讓人打從心底覺得
嗯 真的是謝謝妳的分享~
重點是內容跟方式跟態度
妳有自由在上面po文毒害人眼睛教壞人家小孩
別人就沒有權力說自己的意見嗎?
(搭配的方式)狠醜是哪門子沒建設性
(是說又沒人說是看到它們穿在你身上才醜
 椅子狠多張也不要動不動就坐下)
醜就是醜還要怎麼說明才客觀?
醜 UGLY みにくい 糾拜
審美觀嚴重偏差
sensually challanged
降可以嗎?

想紅就請抱著鯰姐一樣的堅強
可以直接留言罵我我不會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