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狠喜歡現在的家
雖然當初在不太願意的情況之下搬走的
硬體上來說也完全比不上之前住的地方
但是我到台北自己住以來
第一個真的有家的感覺的地方
晚上幾乎大家都會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其實是一個狠喜歡獨處的人
前一個地方雖然也跟室友也處得狠好
但因為一回家就關在房間裡
久了會也寧願一個人在家 或是盡量不要碰到面
現在回想之前每次在煮飯
室友只要一踏出房門其實我是莫名緊張的

今天晚上E因為工作的事情心情不好
要我陪她喝兩杯
L回來之後加入
亂七八糟聊天
最後是輪流做了平板式ending XD
真的狠慶幸E跟L兩個人都狠好相處
在家裡、在她們面前才能真的身理心理上都狠坦蕩放鬆


今の私にとって、実家よりも自然体になれる場所か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