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放棄了

雖然三個月前我覺得這國家這世界有太多真的該罵的人跟事
我決心不要浪費時間力氣跟如果還有剩下什麼陰德
來罵一些不這麼重要的人或事
要培養『正面力量』
但我認清了
對我來說培養正面力量的方式
就是要不停地發散這些負面情緒哈哈哈

每次看到某些人在把一些沒什麼了不起的事
用驚天動地方式敘述的時候
不免是會質疑自己是不夠投入不夠熱情
才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嗎?
再後來我覺得或許是太小看自己跟做的事
但我現在狠誠心地了解
即使是做一樣的事
對自己而言是用多大百分比去完成的
真的才是重點
降說起來滿自負的不過大概就是這個差異吧
反正我就是個自卑又自負的彆扭人
既然不覺得100%努力過
那就把100%的自己拿出來再說吧


不過罵人還是要罵的
幸好有一群跟我一起承擔業障的親友
阿彌陀佛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