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T____T
隔天下完立刻看了12集但這集也沒啥心得好寫
總之這部漫畫真的太爛了
ドラマ版萬歲沒把重點擺在那對蠢情侶身上
從第一集看過來真的是會感受到他們的感情
雖然baby那動作真的狠蠢
不過每次做的時候就會降覺得
就是這群人的默契

水嶋ヒロ帥帥帥
溝端迪真的狠可愛
岡田將生應該會狠忙
木村了真是每次都害我哭
城田優太可愛這大個
小栗旬還是帥啦不過不要再演花澤類或佐野泉這種耍帥角色了
套句中津的話:現在已經不流行ツンデレ這套了
最厲害的莫過於姜暢雄跟石垣大祐他哥我都不討厭了!

透馬...
不敢說像某些人降從小呵護著期盼著他
畢竟對我來說他一直都只是一個比較常看到比較熟的Jr.
MAIN啦BIG跟4 TOPS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頂多是在他2002年5月之類的吧反正他突然長大眼神銳利起來鼻子鷹勾了起來
(不然以前看起來鼻孔真的超大 XD)
然後他就跟錦戶亮並列為事務所最帥的男人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啥啦
反正我我覺得對他來說過去的經歷一定都是好事
也幸好他還可以維持著(至少看起來)狠溫暖的個性
這角色真是太適合他帥個性好又好感度高
反正帥哥是不會被埋沒的!
不知道這次舞台票價到底有沒有突然飆高 XD


哈哈真是太BL了 XDDD
城田優可愛斃~~~
報紙都寫什麼崛北真希新收視女王
唉真的有在看的人都知道根本這部戲的主角一點都不是她啊
最後一集會衝破20除了是理所當然的事
更是因為會有イケメン軍團的女裝姿啊
唉唷透馬護士裝瀏海夾起來還綁兩支
後太殺了!!!
不過城田優扮起來太嚇人了 XD
是在泰國嗎?的感覺
而且櫻咲的活動到底干他屁事
如果是降的話那修學旅行他也可以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