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太over 噗
不過就像我今天跟賴小如告白的
其實那時我還真的想過當他不倫的對象也ok 羞

雖然在板上講過
但我一定還是要在這裡再講一次表達我的愛意

從那天訂好要16號下飛機 check in完
去富士找他們吃飯之後
我就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畢竟台場真的有夠遠
到了都不知幾百點了
後來就狠不願正視這問題
反正就是要去了
拜天講一講覺得
不然就寫信跟須藤さん說
因為班機晚所以會太晚乾脆下次再見面
但昨天就整個沒時間
今天早上要寫之前就先收到他的mail
問我時間確定了沒 他要訂富士18樓的餐廳了
我整個無法講說不然就不要見面了的事
只好狠婉轉寫說因為班機超晚到了的時候應該狠晚了
會讓大家等不好意思之類的
結果他立刻回信問我們住哪
不然就都內吃
我回完池袋東橫inn
下一封又是個非快說
那他們直接到東橫inn來接我們
餐廳他會再找
媽呀人也太好!!!
於是現在整個是狠開心可以跟他們見面
又不用跑去台場 哈

但我面臨到的大問題是
我沒有時間去買土產
又不想在機場買新東陽
感覺狠沒誠意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